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Mylatex - 100% 针孔天然纯乳胶



在提Posture Master 床褥之前,觉得应该先说说有关乳胶的好处,特色,厂家背景等等。

Aerofoam 1969 ,一间位于吉隆坡batu Caves 路旁的床褥厂家, 马来西亚第一间的床褥制造厂,在三十年前已经拿下了马来西亚大部分的床褥市场。 当年前的四四方方的纯乳胶Cushion 还是市场上最高级的货色。
来到了今天,Aerofoam 产品 80% 是供给国外市场。


Mylatex , 就是近年来 Aerofoam 推出更高品质的纯乳胶床褥,用来取代早期的 Aeronight, AeroClass 和 Aeroflower 。 以更高品质的100% 纯天然乳胶推出市场。
上面的长形小图片,就是厂家分发到国外,用洋人拍下的 Catalog, 还有不少都在马来西亚本土也取不到的产品。 我特别要求厂家拿了几份给我玩玩。 ( 这是供给国外市场的相册,在马来西亚是见不到的)

**小插曲 《我 和 Aerofoam》
和 Aerofoam 交易,不是由我开始,大概三十年前我父亲就和这厂家开始交易来往,还当上了本地的批发和代理。也曾经拿过本区域的最 “Top Sale”!!

虽然是和厂家销售员打交道,不过也和里面的市场经理认识了多年,有什么问题要求的话,我都是直接和经理接触,因为他们是床褥界里的老师傅。很多有关床褥的品质,质询都是从这里听来,学到。

较有趣的就有一次....
曾经问他们现在虽然Aerofoam 是代理 美国品牌 Ther A Pedic ,无论如何TAP都是属于美国品牌的床褥,如果我用来打自己招牌的广告,作促销,把TAP 品牌大用特用的用在生意上的来往,广告。。会不会引来什么的法律上的问题,盗用 Logo 等等一些我所不懂得事情发生。

他们答我 。。。“任你怎么来用都无所谓,在马来西亚就是直接的向美国总公司交待,有什么事情我帮你挡,一定不会有事,因为 Aerofoam 就是 Ther A Pedic 在马来西亚的总代理。”

这些近三十多年的交情,并不是一般的新家具店就轻易得到。因为来到了今天,我已经是第二代的了,三十年不是一个很短的日子。。

No comments: